大港信息港

标题: 年底了,快递快停了怎么感觉就不热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家在港    时间: 2022-1-26 17:42
标题: 年底了,快递快停了怎么感觉就不热闹了
谁知道小区快递驿站过年休不休息啊?今年好内卷,网上好多过年还不打烊,感觉快递少了,怎么有一丝丝不热闹,是幻觉吗
也不知道小区驿站放假不?还能不能买东西了?太忙,好多东西还没买!

作者: 亲爱的波波    时间: 2022-1-26 18:57
东西是能买快递却不发了,今天下完单还问了下,年后才发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2-1-26 19:16
网上注明不打烊的这两天都可以发货,,我今天还拍了两件商品的,都发货了。不过最好下单前先联系卖家客服,问问发货情况时间。
作者: 勇气    时间: 2022-1-26 20:32
过年就不要买东西了,你们放假,人家快递也要放假的
作者: 家在港    时间: 2022-1-27 14:51
亲爱的波波 发表于 2022-1-26 18:57
东西是能买快递却不发了,今天下完单还问了下,年后才发

哈哈,今晚去快递单问问看什么时候放假
作者: 家在港    时间: 2022-1-27 14:52
520134 发表于 2022-1-26 19:16
网上注明不打烊的这两天都可以发货,,我今天还拍了两件商品的,都发货了。不过最好下单前先联系卖家客服, ...

感觉有快递就有个期待,不知道是不是直接送件上门了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2-1-27 17:14
家在港 发表于 2022-01-27 14:52
感觉有快递就有个期待,不知道是不是直接送件上门了

不送上门,有的快递点不停业,蜂巢也可以放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