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请问下大家大港哪里有好点的中医? [打印本页]

作者: 尺码临摹    时间: 2022-2-18 18:38
标题: 请问下大家大港哪里有好点的中医?
如题,知道的的请告知一下,我妈身体不太好,想找个靠谱的中医看看,调理下,谢谢!

作者: 三垣    时间: 2022-2-18 19:06
中医是一个没落即将的行业,特指中药。
作者: 快快乐乐的活着    时间: 2022-2-18 19:19
中华民族即将崛起  中医也即将崛起   冲我大华夏几千年的中医会比不过西医吗?加油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18 19:51
难找哦!都被牧羊犬打趴下了!
作者: 三垣    时间: 2022-2-18 20:15
快快乐乐的活着 发表于 2022-02-18 19:19
中华民族即将崛起  中医也即将崛起   冲我大华夏几千年的中医会比不过西医吗?加油

中药为生物药,药方中那些药都绝种了,一个药方的配伍是经过无数代人实践才形成……
作者: 三垣    时间: 2022-2-18 20:19
快快乐乐的活着 发表于 2022-02-18 19:19
中华民族即将崛起  中医也即将崛起   冲我大华夏几千年的中医会比不过西医吗?加油

而且一个好的中医要从小孩就开始,因为那想把中医学会,首先要理解中国晦涩难懂的中国哲学体系。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2-2-18 20:52
中医博大精深,值得信赖,可惜难找到了
作者: 暴龙帝    时间: 2022-2-18 20:55
中药不靠那些先进设备,但是需要多年的经验积累。但是中药我觉得病去如抽丝,慢的让人等不及
作者: ycydyf    时间: 2022-2-19 07:29
逸翠园大药房有
作者: 贾正景    时间: 2022-2-19 08:56
快快乐乐的活着 发表于 2022-02-18 19:19
中华民族即将崛起  中医也即将崛起   冲我大华夏几千年的中医会比不过西医吗?加油

当牛做马。 随便到河边小土坡。抓把草嚼嚼吧。中医就是怎么个道理 杂草喂肥了牛羊。然后杀。大港话叫什么来着。  杀羊子。
作者: 贾正景    时间: 2022-2-19 08:57
ycydyf 发表于 2022-02-19 07:29
逸翠园大药房有

小心啊。 中医就是一屠夫。
作者: 王鑫林淼炎圭    时间: 2022-2-19 10:51
南京的江苏省中医院好像有点靠谱
作者: 无所谓0$    时间: 2022-2-19 12:36
老医院每天都有中医专家坐诊
作者: 老命头子hktk    时间: 2022-2-19 13:46
中医也分呢,调理哪方面的,然后再找,比如妇科调理,体虚调理,重大疾病调理,都不一样的中医
作者: 红旗不倒    时间: 2022-2-20 17:48
亲身经历,好中医不多了,真正的中医开的药不仅便宜,而且有效,没医德的中医开的药又贵又没效,十大几年前,有个药店做堂的中医,开的一副药就要几十块钱,一次就是十副药,后来找了真正的老中医开的药,一副药就几块钱,还管用,中医不是不行,是滥竽充数的太多,而且中医不像西医,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只能感觉,所以很多人不理解,认为中医假,只是不明白中医的精髓。中医补元气的药人参多贵啊,其实党参就行,补肾的给你来个鹿茸,你吃的起吗?当然了,其它补肾便宜的有,不开给你,懂的都懂。
作者: 快快乐乐的活着    时间: 2022-2-21 15:55
王鑫林淼炎圭 发表于 2022-2-19 10:51
南京的江苏省中医院好像有点靠谱

这个江苏省南京中医院确实不错 我还特地关注了 公众号
作者: 核弹头    时间: 2022-2-21 21:09
大市口的存仁堂之前有个杨殿全老中医很厉害,每次都要先打电话预约,现在不知道还在不在那坐诊了。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