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19 12:12
这个是你烦的神吗
HONEY13 发表于 2022-02-19 11:45
楼主想表达啥,没事找事?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19 17:59
怎么就不是我烦的神?我想把家里老婆孩子,邻居一起做免费核酸!薅政府的羊毛!有毛病?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0 10:03
原来你想做核酸,又不想自己花钱,你真的太不要脸了,在这活丢丑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0 12:54
你这么有钱怎么不送点给国家?装什么大以巴狼?滚犊子!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0 18:18
不知羞耻的东西,在这被人看笑话还不知道丢人,你爸妈把你生出来是让你出来丢人的吗?
uds 发表于 2022-02-20 18:07
演习吧,核酸检测有效期48小时,你检测完再传染也不一定,主要就是演练一下防患于未然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0 19:34
我生你出来还对不起你了?再丢脸也是你爹!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1 08:50
你不要嘴老,我是在教育你,以后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偷奸耍滑,否则你要吃苦头的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1 13:54
人不大**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点天下是吧?好赖话分不清!
说句丹阳做了大港没做就是内卷?
说句免费做个核酸就是不要脸?
你这么飘怎么不上天呢?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1 14:19
不要以为自己聪明,知道吗?耍嘴皮子,玩奸巧,没用的,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低调务实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1 17:24
自作聪明!整个镇江新区就你能!劝你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听说有种钞能力能让别人干干脆脆的闭嘴不说话都听自己的。你来显示一把?
|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