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丹阳今天已经全员核酸了,新区准备什么时候 [打印本页]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19 09:04
标题: 丹阳今天已经全员核酸了,新区准备什么时候
没动静蛮!落后了啊!

作者: 随遇而安_    时间: 2022-2-19 0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nyyang    时间: 2022-2-19 09:26
不要带节奏,政府部门比你考虑更全面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19 10:27
之前无锡好像也是演练……
作者: 可爱的天美    时间: 2022-2-19 11:11
加强针已打过,五毒不侵
作者: HONEY13    时间: 2022-2-19 11:45
楼主想表达啥,没事找事?
作者: 马哥JJJ    时间: 2022-2-19 12:12
这个是你烦的神吗
作者: 葛村好老    时间: 2022-2-19 12:47
你把检查,和治病,搞混了
作者: DuDuDu!    时间: 2022-2-19 16:51
这个也能卷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19 17:59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19 12:12
这个是你烦的神吗

怎么就不是我烦的神?我想把家里老婆孩子,邻居一起做免费核酸!薅政府的羊毛!有毛病?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19 18:02
HONEY13 发表于 2022-02-19 11:45
楼主想表达啥,没事找事?

今天上班集体做了核酸,想让全大港的亲们一起做!也感受下新区政府的温暖!
作者: 勇敢的心    时间: 2022-2-19 19:35
小孩都全部做过核酸了,再劳师动众有必要吗
作者: 天地一玄霜    时间: 2022-2-19 21:44
全员核酸耗费很大的,非必要情势真没必要全员
作者: 紫人图文    时间: 2022-2-19 22:39
没有防疫底气
作者: 18900623154    时间: 2022-2-20 09:41
很多公司学校都集体做了,幼儿园周三好像都做了
作者: 马哥JJJ    时间: 2022-2-20 10:03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19 17:59
怎么就不是我烦的神?我想把家里老婆孩子,邻居一起做免费核酸!薅政府的羊毛!有毛病?

原来你想做核酸,又不想自己花钱,你真的太不要脸了,在这活丢丑
作者: 老干部喝酒    时间: 2022-2-20 12:13
政府要考虑成本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20 12:54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0 10:03
原来你想做核酸,又不想自己花钱,你真的太不要脸了,在这活丢丑

你这么有钱怎么不送点给国家?装什么大以巴狼?滚犊子!
作者: uds    时间: 2022-2-20 18:07
演习吧,核酸检测有效期48小时,你检测完再传染也不一定,主要就是演练一下防患于未然
作者: 马哥JJJ    时间: 2022-2-20 18:18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0 12:54
你这么有钱怎么不送点给国家?装什么大以巴狼?滚犊子!

不知羞耻的东西,在这被人看笑话还不知道丢人,你爸妈把你生出来是让你出来丢人的吗?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20 19:34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0 18:18
不知羞耻的东西,在这被人看笑话还不知道丢人,你爸妈把你生出来是让你出来丢人的吗?

我生你出来还对不起你了?再丢脸也是你爹!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20 19:41
uds 发表于 2022-02-20 18:07
演习吧,核酸检测有效期48小时,你检测完再传染也不一定,主要就是演练一下防患于未然

原本无锡也是演习,前一天那边还在电话里说只是防患于未然,结果隔天就发朋友圈在小区里做志愿者了!
今年回家的人太多了,必然会带来疫情的反卷。
丹北那边外地人比大港这边多太多,做做也好。
作者: 马哥JJJ    时间: 2022-2-21 08:50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0 19:34
我生你出来还对不起你了?再丢脸也是你爹!

你不要嘴老,我是在教育你,以后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偷奸耍滑,否则你要吃苦头的
作者: 到北海放羊    时间: 2022-2-21 10:29
不要人为制造恐慌,还记得去年抢米抢面的事件吗?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21 13:54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1 08:50
你不要嘴老,我是在教育你,以后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偷奸耍滑,否则你要吃苦头的

人不大**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点天下是吧?好赖话分不清!
说句丹阳做了大港没做就是内卷?
说句免费做个核酸就是不要脸?
你这么飘怎么不上天呢?
作者: 新区新观察    时间: 2022-2-21 14:03
        楼主说的应该是反话吧,应该没人无聊到,愿意被逼迫着做核酸。     
作者: 马哥JJJ    时间: 2022-2-21 14:19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1 13:54
人不大**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点天下是吧?好赖话分不清!
说句丹阳做了大港没做就是内卷?
说句免费做个核酸就是不要脸?
你这么飘怎么不上天呢?

不要以为自己聪明,知道吗?耍嘴皮子,玩奸巧,没用的,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低调务实
作者: zhf5414    时间: 2022-2-21 17:24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1 14:19
不要以为自己聪明,知道吗?耍嘴皮子,玩奸巧,没用的,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低调务实

自作聪明!整个镇江新区就你能!劝你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听说有种钞能力能让别人干干脆脆的闭嘴不说话都听自己的。你来显示一把?

作者: 马哥JJJ    时间: 2022-2-21 21:35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1 17:24
自作聪明!整个镇江新区就你能!劝你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听说有种钞能力能让别人干干脆脆的闭嘴不说话都听自己的。你来显示一把?

你是啥玩意儿,叫你不要耍嘴皮子,怎么就不听呢!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