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缺斤少两 [打印本页]

作者: ai雨过天晴    时间: 2022-2-25 20:31
标题: 缺斤少两
大统华门口小商贩太坑,买一盒草莓,15一斤,秤的说两斤四两36块钱,让我把35给他,我说不要少秤哦,他说不会的,拿回家后特意秤了一下,只有两斤,太不是东西了,一个人就被宰了5块钱,一天下来比他卖草莓赚差价还赚的多。

作者: 迷途小书童    时间: 2022-2-25 20:46
流动商贩卖水果的基本都缺斤少两以次充好
作者: H.C.F    时间: 2022-2-25 20:51
明天去,估意在买然后以短斤少两,砸他的摊子
作者: HONEY13    时间: 2022-2-25 21:12
已经存在几年了
作者: uds    时间: 2022-2-25 21:31
吃亏是福,咪卡
作者: 涵涵洋_d5R    时间: 2022-2-25 22:45
划下来跟大统华一个价,只不过外面的比超市少吃几两而已
作者: 贾正景    时间: 2022-2-26 08:32
一起组队去砸摊啊。  我有电子秤 去的报名
作者: 平凡之路2018    时间: 2022-2-26 09:35
老了,多注意身体可以上图片的哦,今天去补上
作者: 痛改前非    时间: 2022-2-26 11:11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作者: 明天会更好!    时间: 2022-2-26 15:55
痛改前非 发表于 2022-02-26 11:11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在大菜市场那个位置
作者: ai雨过天晴    时间: 2022-2-26 17:23
痛改前非 发表于 2022-02-26 11:11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哎,下次就不要在地摊买东西,都会缺斤少两
作者: ai雨过天晴    时间: 2022-2-26 17:23
贾正景 发表于 2022-02-26 08:32
一起组队去砸摊啊。  我有电子秤 去的报名

这个可以有
作者: ai雨过天晴    时间: 2022-2-26 17:25
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22-02-25 20:46
流动商贩卖水果的基本都缺斤少两以次充好

对,少秤不说,下面还都是中果,上面摆的都是特大果,看起来好看
作者: ai雨过天晴    时间: 2022-2-26 17:25
H.C.F 发表于 2022-02-25 20:51
明天去,估意在买然后以短斤少两,砸他的摊子

不会再去了,我怕被打
作者: 孔大小姐    时间: 2022-2-27 08:31
瑞鑫门口也是,昨天买的20一斤,收了23,回家称了都没有一斤
作者: ai雨过天晴    时间: 2022-2-27 08:38
孔大小姐 发表于 2022-02-27 08:31
瑞鑫门口也是,昨天买的20一斤,收了23,回家称了都没有一斤

还是要到正规地方买
作者: 纤宝贝    时间: 2022-2-27 12:13
前两天也是买草莓,少了我五块钱的,立马回头找她,说补给我,再多给点,我说不要,把钱退给我,草莓我不要了,马上就退钱了。我基本不在流动摊贩那里买东西,那天也是偷懒,看草莓也新鲜才买的,哪里知道一次就上当,坚决没有下次了。
作者: ai雨过天晴    时间: 2022-2-28 06:36
纤宝贝 发表于 2022-02-27 12:13
前两天也是买草莓,少了我五块钱的,立马回头找她,说补给我,再多给点,我说不要,把钱退给我,草莓我不要了,马上就退钱了。我基本不在流动摊贩那里买东西,那天也是偷懒,看草莓也新鲜才买的,哪里知道一次就上当,坚决没有下次了。

你找过去他认还行,就怕不认账的他说你吃掉了,我都没回去找他,回头来回扯皮烦都烦死了
作者: 俺是女流氓    时间: 2022-2-28 13:40
ai雨过天晴 发表于 2022-02-28 06:36
你找过去他认还行,就怕不认账的他说你吃掉了,我都没回去找他,回头来回扯皮烦都烦死了

要是我,我会去的!往往这些人就因为很多人选择息事宁人,胆子才大!非要有人闹,最好让周边人都知道,他才会有点忌惮!
作者: 俺是女流氓    时间: 2022-2-28 13:44
最讨厌这种欺诈,再去我就拍个照片直接发信息港!再骂骂,让他们有个警醒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