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不过外面的比超市少吃几两而已



痛改前非 发表于 2022-02-26 11:11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痛改前非 发表于 2022-02-26 11:11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贾正景 发表于 2022-02-26 08:32
一起组队去砸摊啊。 我有电子秤 去的报名
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22-02-25 20:46
流动商贩卖水果的基本都缺斤少两以次充好
H.C.F 发表于 2022-02-25 20:51
明天去,估意在买然后以短斤少两,砸他的摊子

孔大小姐 发表于 2022-02-27 08:31
瑞鑫门口也是,昨天买的20一斤,收了23,回家称了都没有一斤
纤宝贝 发表于 2022-02-27 12:13
前两天也是买草莓,少了我五块钱的,立马回头找她,说补给我,再多给点,我说不要,把钱退给我,草莓我不要了,马上就退钱了。我基本不在流动摊贩那里买东西,那天也是偷懒,看草莓也新鲜才买的,哪里知道一次就上当,坚决没有下次了。
ai雨过天晴 发表于 2022-02-28 06:36
你找过去他认还行,就怕不认账的他说你吃掉了,我都没回去找他,回头来回扯皮烦都烦死了
|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