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友情提醒@草莓采摘园的坑 [打印本页]

作者: 平凡之路2018    时间: 2022-3-9 16:53
标题: 友情提醒@草莓采摘园的坑
友情提醒,草莓采摘25元/金,心里可以接受。一个篮子153g(约7.5元),这就有点坑了啊,老板还让你多拿几个篮子……说是最后盒一起称,友情提醒


作者: 辰昊    时间: 2022-3-9 18:03
篮子的分量不是去掉的吗
作者: 鳄鱼没有眼泪    时间: 2022-3-9 20:23
辰昊 发表于 2022-03-09 18:03
篮子的分量不是去掉的吗

不去的,老板说篮子也是买来的,也要本钱的,因为我去摘过的,就是这么说的
作者: 平行线    时间: 2022-3-10 09:24
自己摘真心贵,港南路路口第一家28,还有人坐在棚子里看着,两个篮子都是半框不到,一起称的说是有五斤多
作者: uds    时间: 2022-3-10 09:37
平行线 发表于 2022-03-10 09:24
自己摘真心贵,港南路路口第一家28,还有人坐在棚子里看着,两个篮子都是半框不到,一起称的说是有五斤多

看着怎么吃啊!
作者: 云追月    时间: 2022-3-10 10:27
高价格就是被这样炒上去的,对付套路需要理性
作者: 天蓝    时间: 2022-3-10 10:43
等到了4月份10块一篮子
作者: 小小解    时间: 2022-3-10 11:01
前两天看到一个专家说要种植出一百块钱一颗的草莓,让农民兄弟富裕起来。
作者: andyyuan    时间: 2022-3-10 12:41
小小解 发表于 2022-3-10 11:01
前两天看到一个专家说要种植出一百块钱一颗的草莓,让农民兄弟富裕起来。

真是砖家
作者: 淮连    时间: 2022-3-10 15:48
小小解 发表于 2022-03-10 11:01
前两天看到一个专家说要种植出一百块钱一颗的草莓,让农民兄弟富裕起来。

那工资要涨到十万一月了才可能吃得起
作者: 墨鱼    时间: 2022-3-10 16:44
自己带个袋子装,篮子我不买
作者: 熟女    时间: 2022-3-14 18:43
昨天才买的,一篮子不满,十块钱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