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请问 [打印本页]

作者: 骑蚊子找飞机    时间: 2022-3-11 07:19
标题: 请问
最近南华糖业招人,有谁知道这个单位怎么样?可以干吧?谢谢

作者: 芜湖碧桂园    时间: 2022-3-11 07:34
不是已经关门了吗?有开了啊
作者: 蝴蝶花店    时间: 2022-3-11 08:19
挺好!每天生活工作在甜蜜蜜里!
作者: 新城居民    时间: 2022-3-11 09:01
据说当年建厂,后由于电源问题,,一直放了好多年,好多年没投产。现在又准备投产了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