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请问
[打印本页]
作者:
骑蚊子找飞机
时间:
2022-3-11 07:19
标题:
请问
最近南华糖业招人,有谁知道这个单位怎么样?可以干吧?谢谢
作者:
芜湖碧桂园
时间:
2022-3-11 07:34
不是已经关门了吗?有开了啊
作者:
蝴蝶花店
时间:
2022-3-11 08:19
挺好!每天生活工作在甜蜜蜜里!
作者:
新城居民
时间:
2022-3-11 09:01
据说当年建厂,后由于电源问题,,一直放了好多年,好多年没投产。现在又准备投产了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