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吐槽大港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生只爱你86    时间: 2026-6-21 12:19
标题: 吐槽大港
大港有个不好行为,每次搞个演出都把老百姓看的死死的(无人机表演除外),12号晚上我去看演出,现场有很多保安看着不让老百姓靠近只能远看,远看什么也看不清,我看完无人机表演就回家了,我就想不通了他们这么看着老百姓,他们到底怕老百姓什么?高高兴去弄了一肚子气回来,以后大港有演出再也不会去了,即然他们这么怕老百姓,希望以后大港有演出大家都不要去了免得搞心情不愉快(无人机表演还是不错的)。

作者: 龙泉义为君    时间: 2026-6-21 19:43
一个无人机而已,搞得好像很稀奇一样,大城市泛滥的玩意儿,大港人民跟没见过这东西一样,随便一个人花几百块就能自己玩起来
作者: 龙泉义为君    时间: 2026-6-21 19:44
牛马生产的玩意儿,给另外一个地方的牛马使用,飞给另外一个地方的牛马看
作者: 一生只爱你86    时间: 2026-6-22 07:22
龙泉义为君 发表于 2026-06-21 19:43
一个无人机而已,搞得好像很稀奇一样,大城市泛滥的玩意儿,大港人民跟没见过这东西一样,随便一个人花几百块就能自己玩起来

我说的不是无人机,是那个搭着舞台文艺演出的。那些保安把老百姓看的死死的不让靠近,看着这些行为令人非常气愤!
作者: 龙泉义为君    时间: 2026-6-22 07:30
一生只爱你86 发表于 2026-06-22 07:22
我说的不是无人机,是那个搭着舞台文艺演出的。那些保安把老百姓看的死死的不让靠近,看着这些行为令人非常气愤!

现场那么多人,保安维持秩序,万一有人趁机搞破坏呢?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2 08:53
一生只爱你86 发表于 2026-06-22 07:22
我说的不是无人机,是那个搭着舞台文艺演出的。那些保安把老百姓看的死死的不让靠近,看着这些行为令人非常气愤!

万一有报复社会的人呢或者精神病发作的人呢,后果不堪设想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