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大统华北门的泸溪河桃酥店的绿豆饼好吃么?
[打印本页]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5 11:23
标题:
大统华北门的泸溪河桃酥店的绿豆饼好吃么?
大统华北门的泸溪河桃酥店的绿豆饼好吃么?每天抖音都推送视频给我.也不知道味道咋样,去买点尝尝本是小事情,但是那边停车不方便就变得费事了,万一再不好吃不更浪费时间精力了啊有吃过的朋友吗?那个绿豆饼到底咋样甜腻么
作者:
洪溪小子
时间:
2026-6-25 15:30
听我儿子说不怎么好吃!
作者:
阿道夫希特勒
时间:
2026-6-25 15:33
泸溪河的东西可以的
作者:
芷芷
时间:
2026-6-25 17:51
不喜欢甜的可以试试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5 18:31
芷芷 发表于 2026-06-25 17:51
不喜欢甜的可以试试
好的我就不喜欢太甜
作者:
天使之瞳
时间:
2026-6-25 20:23
他家的桃酥好吃,原来在山姆买过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5 21:38
天使之瞳 发表于 2026-06-25 20:23
他家的桃酥好吃,原来在山姆买过
好的我下次去买点尝尝看
作者:
13016809337
时间:
2026-6-26 07:38
上次买了蛋糕还可以
作者:
百战沙场
时间:
2026-6-26 11:47
桃酥好吃,不喜欢绿豆糕
作者:
夸咱帅
时间:
2026-6-27 12:18
绿豆糕还好,买过两次!桃酥也就一般吧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