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大统华北门的泸溪河桃酥店的绿豆饼好吃么? [打印本页]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5 11:23
标题: 大统华北门的泸溪河桃酥店的绿豆饼好吃么?
大统华北门的泸溪河桃酥店的绿豆饼好吃么?每天抖音都推送视频给我.也不知道味道咋样,去买点尝尝本是小事情,但是那边停车不方便就变得费事了,万一再不好吃不更浪费时间精力了啊有吃过的朋友吗?那个绿豆饼到底咋样甜腻么


作者: 洪溪小子    时间: 2026-6-25 15:30
听我儿子说不怎么好吃!
作者: 阿道夫希特勒    时间: 2026-6-25 15:33
泸溪河的东西可以的
作者: 芷芷    时间: 2026-6-25 17:51
不喜欢甜的可以试试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5 18:31
芷芷 发表于 2026-06-25 17:51
不喜欢甜的可以试试

好的我就不喜欢太甜
作者: 天使之瞳    时间: 2026-6-25 20:23
他家的桃酥好吃,原来在山姆买过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5 21:38
天使之瞳 发表于 2026-06-25 20:23
他家的桃酥好吃,原来在山姆买过

好的我下次去买点尝尝看
作者: 13016809337    时间: 2026-6-26 07:38
上次买了蛋糕还可以
作者: 百战沙场    时间: 2026-6-26 11:47
桃酥好吃,不喜欢绿豆糕
作者: 夸咱帅    时间: 2026-6-27 12:18
绿豆糕还好,买过两次!桃酥也就一般吧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