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早上盒马nb有消防部门安检 [打印本页]

作者: 围观吃瓜群众    时间: 2026-6-26 12:44
标题: 早上盒马nb有消防部门安检
本帖最后由 围观吃瓜群众 于 2026-6-26 13:07 编辑

今天早上看到盒马nb消防部门来了,直接把灯关了,正是早上人多的时候,大家只能排队看着, 消防部门拿着测火仪捣鼓天花板。

非利益相关

修改内容
查了下,合规


作者: H.C.F    时间: 2026-6-27 05:44
消防不通过就开业啦?有安隐患的,不达标的,需整改的,过两天就好了,你懂的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