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早上盒马nb有消防部门安检
[打印本页]
作者:
围观吃瓜群众
时间:
2026-6-26 12:44
标题:
早上盒马nb有消防部门安检
本帖最后由 围观吃瓜群众 于 2026-6-26 13:07 编辑
今天早上看到盒马nb消防部门来了,直接把灯关了,正是早上人多的时候,大家只能排队看着, 消防部门拿着测火仪捣鼓天花板。
非利益相关
修改内容
查了下,合规
作者:
H.C.F
时间:
2026-6-27 05:44
消防不通过就开业啦?有安隐患的,不达标的,需整改的,过两天就好了,你懂的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