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泼妇骑车剐蹭到我还想动手打我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6 13:56
标题: 泼妇骑车剐蹭到我还想动手打我
昨天下午在赵声路骑个电动车好好的,我骑车向来遵守交通规则,从来不乱窜乱超速的,快到东丰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路口了,突有个女的骑车冲出来往右剐蹭到我,我就说她,让她注意点,结果她态度恶劣,说我乱骑把她撞了,推卸责任,指桑骂槐,大吼大叫,我气的跟她骂,她就动手指我撒泼,说再骂一遍,还要打我,我本来想等她动手然后报警的,心里想想幸福者退让原则,实在是怕惹事,就说好好好你对,我错了,下次注意安全,我就走了,我现在越想越气,长这么大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我之前骑车都是特别小心翼翼的,别人碰了我,我就指责一句,我碰了别人,就算被骂都会主动道歉,碰了别人就算不是故意的就应该道歉,这次凭啥是我主动道歉,我是受害者,搞得我肇事了一样,就因为我不想起冲突怕麻烦,要是真被她打了,她穿着防晒衣,打完我跑了,非机动车很难取证,警察也拿她没办法,我只能自认倒霉,我招谁惹谁了我,出个门好好的骑个车遵守交通规则还这样对我


作者: 幻夜梦屿    时间: 2026-6-26 15:06
直接报警不就行了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6 15:10
事后再来回忆感慨愤愤不平有用么,当时干嘛的,就应该等她打了你,然后死拖住她讨要个说法或者报警,没打你反而不好办,打了你倒好办了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6 16:13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事后再来回忆感慨愤愤不平有用么,当时干嘛的,就应该等她打了你,然后死拖住她讨要个说法或者报警,没打你反而不好办,打了你倒好办了

我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应该让她打然后报警的,拘留她几天,现在越想越气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6 16:29
幻夜梦屿 发表于 2026-06-26 15:06
直接报警不就行了

本来想任由她打然后报警的,结果我脑子一热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幸福者退让原则,就道歉走人了,现在越想越后悔,就应该让警察把她拘留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6 19:33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16:13
我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应该让她打然后报警的,拘留她几天,现在越想越气

这就对了,这年头就该让戾气重出手打人的人付出代价,谁能那么轻易被人打的啊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6 19:34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16:13
我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应该让她打然后报警的,拘留她几天,现在越想越气

路上都有监控,打你都会有证据没法抵赖,让她付出代价比你发帖子吐槽要管用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6 19:35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16:29
本来想任由她打然后报警的,结果我脑子一热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幸福者退让原则,就道歉走人了,现在越想越后悔,就应该让警察把她拘留

你又没错,为什么要道歉?这样会增加她的嚣张跋扈,以后还会有人被她欺负的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6 19:37
你的性格跟我一样,该我的错我诚恳道歉,不是我的错,绝不低头不服软,对野蛮不讲理的人零容忍,坚决让她们受到惩罚代价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6 21:09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19:35
你又没错,为什么要道歉?这样会增加她的嚣张跋扈,以后还会有人被她欺负的

我不想道歉,想想就烦,我之前碰过一次事故,我是受害者,对方把我撞得可以构成轻伤了,结果对方碰了我跑了,我报警也没用,取证难,监控死角,找了好几次交警了,交警说是非机动车很难取证,实在是无可奈何,我不怕被她打,我不服软,被她大了大不了报警,但是她要是打完我跑了,或者死不承认打我,她穿着防晒衣很难取证,我还得白挨打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6 22:23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1:09
我不想道歉,想想就烦,我之前碰过一次事故,我是受害者,对方把我撞得可以构成轻伤了,结果对方碰了我跑了,我报警也没用,取证难,监控死角,找了好几次交警了,交警说是非机动车很难取证,实在是无可奈何,我不怕被她打,我不服软,被她大了大不了报警,但是她要是打完我跑了,或者死不承认打我,她穿着防晒衣很难取证,我还得白挨打

所以说你无能懦弱,当面打你的人,你居然还能让她跑了?可以不还手但是再怎么也要揪住不撒手,会咬人的狗不叫,你以为她真有胆子打你吗?顶多吓吓你而已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6 22:25
越抓狂越叫嚣的人其实狠不到哪里去,都是虚张声势罢了,真正狠的人都是不露声色,外表柔和
作者: kemgin    时间: 2026-6-26 23:19
平时有人赶时间的多呢,这也至于说,经常因为小事说这说那,还是买点逍遥丸吧,疏肝理气的,女人容易生气,也容易得结节
作者: 新区新观察    时间: 2026-6-26 23:44
很多女性都这样,白天和人吵完架,晚上回到家,想到有个观点忘了说,或者某句话没说明白,然后生闷气。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6 23:59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22:23
所以说你无能懦弱,当面打你的人,你居然还能让她跑了?可以不还手但是再怎么也要揪住不撒手,会咬人的狗不叫,你以为她真有胆子打你吗?顶多吓吓你而已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7 00:00
kemgin 发表于 2026-06-26 23:19
平时有人赶时间的多呢,这也至于说,经常因为小事说这说那,还是买点逍遥丸吧,疏肝理气的,女人容易生气,也容易得结节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我骑车向来遵守交通规则,平时和人起冲突正常不过,但是这事是对方有错在先,遇见这样的事谁高兴?
作者: H.C.F    时间: 2026-6-27 05:40
找信息港首席评论员,她是万事通,和以前明和一样啥都知道



,

..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7 12:53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3:59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揪住她不让她走,等警察来再撒手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7 12:54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3:59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让她打就是了,能有多疼?吃不了一点苦,活该被人恐吓被人拿捏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7 12:55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3:59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那就不报警,互殴到底,反抗到底,看看到底谁是孬种,反正我是不到断气都不会撒手的,你在气场上已经输了,游戏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7 13:40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2:54
让她打就是了,能有多疼?吃不了一点苦,活该被人恐吓被人拿捏

所以我后悔了,现在越想越特别气愤,早知道就让她打然后报警收拾她,我那会脑子一热却道歉跑了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7 13:41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2:55
那就不报警,互殴到底,反抗到底,看看到底谁是孬种,反正我是不到断气都不会撒手的,你在气场上已经输了,游戏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打赢坐牢,打输住院,我从小经常挨打,被打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7 18:06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7 13:41
打赢坐牢,打输住院,我从小经常挨打,被打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你不是说的那边盲区没得监控无法取证的么?所以才反抗的属于正当防卫,有探头的话那就不还手,揪住不放等警察处置她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7 18:59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2:54
让她打就是了,能有多疼?吃不了一点苦,活该被人恐吓被人拿捏

虽然这事我是受害者,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指责我吧,我从小过得不好,没人教过我如何保护自己,我被欺负永远都是我的错,我养成了软弱的性格,遇到事我都是习惯性的服软
作者: 秋天里的小柠檬    时间: 2026-6-27 18:59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8:06
你不是说的那边盲区没得监控无法取证的么?所以才反抗的属于正当防卫,有探头的话那就不还手,揪住不放等警察处置她

我也不会打架,没人教过我如何反击,我之前被欺负都是忍气吞声,万一打伤了,打赢坐牢,打输还得住院
作者: kemgin    时间: 2026-6-27 20:13
我给人碰瓷五六次,一万多有了,我都是给钱,不想影响心情浪费事情。事后想起来也很生气。但是我现场真的不想纠缠废话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