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标题: 泸溪河的糕点味道确实不错,贵有贵的道理 [打印本页]

作者: 520134    时间: 2026-6-27 17:35
标题: 泸溪河的糕点味道确实不错,贵有贵的道理
今天第一次去泸溪河买了三种糕点,冰激淋绿豆饼,清凉糕,山楂小饼,各尝了一块都挺不错的,不是那么甜腻的,细腻柔和软糯口感还不错的,我还是难得夸奖一个店铺的,多数都被说人家开不长时间






欢迎光临 大港信息港 (https://www.zjd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