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564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吐槽] 请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3-11 0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镇江
最近南华糖业招人,有谁知道这个单位怎么样?可以干吧?谢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3-11 0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不是已经关门了吗?有开了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3-11 0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挺好!每天生活工作在甜蜜蜜里!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3-11 0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据说当年建厂,后由于电源问题,,一直放了好多年,好多年没投产。现在又准备投产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