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950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吐槽] 黄牛在哪里 公积金是自己的停了几年了,为什么不让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2-25 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镇江
来个黄牛 我名下有房没有贷款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2-25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封存了!去大港中国银行可以解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2-25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黄牛帮你要拿你一半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2-25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断了这个念头吧,就当存的养老金。找黄牛一套手续成本不低,收费很高不划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2-25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名下无房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里办理租房提取公积金!每年一次,我就是这样搞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2-2-25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我去年买房。。名下停缴了十几年的公积金账户还提取了几万块钱出来。。秒到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