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8154|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速览] 丹阳今天已经全员核酸了,新区准备什么时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2-19 0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没动静蛮!落后了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2-19 0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2-19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松江区
不要带节奏,政府部门比你考虑更全面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2-2-19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之前无锡好像也是演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2-19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加强针已打过,五毒不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2-2-19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楼主想表达啥,没事找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2-2-19 1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这个是你烦的神吗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2-2-19 1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你把检查,和治病,搞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2-2-19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这个也能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2-2-19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19 12:12
这个是你烦的神吗

怎么就不是我烦的神?我想把家里老婆孩子,邻居一起做免费核酸!薅政府的羊毛!有毛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2-19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HONEY13 发表于 2022-02-19 11:45
楼主想表达啥,没事找事?

今天上班集体做了核酸,想让全大港的亲们一起做!也感受下新区政府的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2-2-19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小孩都全部做过核酸了,再劳师动众有必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2-2-19 2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全员核酸耗费很大的,非必要情势真没必要全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2-2-19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没有防疫底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2-2-20 0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很多公司学校都集体做了,幼儿园周三好像都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2-2-20 1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19 17:59
怎么就不是我烦的神?我想把家里老婆孩子,邻居一起做免费核酸!薅政府的羊毛!有毛病?

原来你想做核酸,又不想自己花钱,你真的太不要脸了,在这活丢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2-2-20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政府要考虑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1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0 10:03
原来你想做核酸,又不想自己花钱,你真的太不要脸了,在这活丢丑

你这么有钱怎么不送点给国家?装什么大以巴狼?滚犊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2-2-20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演习吧,核酸检测有效期48小时,你检测完再传染也不一定,主要就是演练一下防患于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2-2-20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0 12:54
你这么有钱怎么不送点给国家?装什么大以巴狼?滚犊子!

不知羞耻的东西,在这被人看笑话还不知道丢人,你爸妈把你生出来是让你出来丢人的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0 18:18
不知羞耻的东西,在这被人看笑话还不知道丢人,你爸妈把你生出来是让你出来丢人的吗?

我生你出来还对不起你了?再丢脸也是你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uds 发表于 2022-02-20 18:07
演习吧,核酸检测有效期48小时,你检测完再传染也不一定,主要就是演练一下防患于未然

原本无锡也是演习,前一天那边还在电话里说只是防患于未然,结果隔天就发朋友圈在小区里做志愿者了!
今年回家的人太多了,必然会带来疫情的反卷。
丹北那边外地人比大港这边多太多,做做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2-2-21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0 19:34
我生你出来还对不起你了?再丢脸也是你爹!

你不要嘴老,我是在教育你,以后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偷奸耍滑,否则你要吃苦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2-2-21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不要人为制造恐慌,还记得去年抢米抢面的事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2-2-21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1 08:50
你不要嘴老,我是在教育你,以后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偷奸耍滑,否则你要吃苦头的

人不大**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点天下是吧?好赖话分不清!
说句丹阳做了大港没做就是内卷?
说句免费做个核酸就是不要脸?
你这么飘怎么不上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2-2-21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楼主说的应该是反话吧,应该没人无聊到,愿意被逼迫着做核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2-2-21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1 13:54
人不大**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点天下是吧?好赖话分不清!
说句丹阳做了大港没做就是内卷?
说句免费做个核酸就是不要脸?
你这么飘怎么不上天呢?

不要以为自己聪明,知道吗?耍嘴皮子,玩奸巧,没用的,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低调务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2-2-21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马哥JJJ 发表于 2022-02-21 14:19
不要以为自己聪明,知道吗?耍嘴皮子,玩奸巧,没用的,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低调务实

自作聪明!整个镇江新区就你能!劝你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听说有种钞能力能让别人干干脆脆的闭嘴不说话都听自己的。你来显示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2-2-21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zhf5414 发表于 2022-02-21 17:24
自作聪明!整个镇江新区就你能!劝你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听说有种钞能力能让别人干干脆脆的闭嘴不说话都听自己的。你来显示一把?

你是啥玩意儿,叫你不要耍嘴皮子,怎么就不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