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175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爆料] 大路瑞滨苑13栋谁家天天大声讲话一直到凌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2-22 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瑞滨苑13栋谁家总是在房间大声讲话,有时还唱歌跟开直播似的影响别人休息,房子隔音差,你讲的话别人听的清清楚楚,天天这样搞到凌晨谁受得了,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好吧!你不上班别人还要上班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2-22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有这种邻居,建议你趁早换房比较合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2-22 2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确实 讲不了道理 我以前经历过 叫讲话时声音小一点 回我 安置房就这样 你有本事住好房子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2-22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唉,日后装修要加隔音板了,窗户用双层隔音的,做好一切防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2-23 0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先沟通,几次不成功,震楼器安排上,大不了都别好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