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205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爆料] 就在刚刚,电瓶车人被撞躺在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2-22 1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镇江
大统华门口,一辆马自达撞了电瓶车,人躺在地上,很多人围观,具体情况不明,交警已赶至现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2-22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哎。。都是不守规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2-22 1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哈哈哈,估计两个都违法一个不让一个,最后马自达完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2-22 16: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对面那个是久YY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2-22 19: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松江区
年轻人还是多给老人多说说,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不能出了事情再后悔,那样得不偿失!人人遵守交规讲安全,大家才都安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2-2-22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马自达,中的战斗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