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806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爆料] 大港融创的房子还敢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3 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我是融创的业主,去年下半年买了融创的高层元旦时带家里人过去看看房子、发现主卧顶上掉下一大块混泥土在地上,都能看到里面的钢筋,找售楼处想要个合理的解释,今天施工监理一起去房子里看了说是本身有裂缝遇到了空气中的水分使钢筋生锈导致脱落这没事,那要是按这个说法只要有裂缝就会钢筋生锈导致脱落这房子还敢住吗?这得亏是我没住要是已经入住了这一大块掉头上了哪还有的了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1-13 15: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城里的是没有办法,可是农村的偏要到城里来买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1-13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这一块明显是后补上去的,所以会掉不是整体,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1-13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石名字 发表于 2022-01-13 15:53
城里的是没有办法,可是农村的偏要到城里来买房子

明显的受害者有罪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1-13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确实不好办的,有点套住了的感觉。现在融创主动让你退房,承诺买房款以后会打给你,估计你也不敢贸然同意,那样有可能钱、房全没了。        如果只花几百块钱帮你补补,你又不甘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2-1-13 1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有人说我是融创的托,所以替融创说话好像是不好。但融创那位置在大港是最好的,并不是说被讨伐就一文不值了,只是混凝土差些的话(有更严重的问题,那另当别论),不是什么大问题。
         大问题是,据说海德公园要重启三期,要建个7000人的社区。  大港房子已经严重过剩,还在使劲建就不好了。  句容那位置非常好,也是房子建得太多、太多后,通了地铁后反而跌了。
     

点评

混凝土差些都不是大问题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0:4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2-1-13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没错!
坑的都是有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2-1-13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这个施工监理不要B脸,这样都没事?要是睡到半夜突然掉下来一块还得了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2-1-14 1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人生难得几回醉 发表于 2022-01-13 16:20
这一块明显是后补上去的,所以会掉不是整体,小事。

你这话就说错了,这个明显是石子问题,这么跟你说吧,石子里面有烂石子,就是那种软质地的,如果少还好,那种烂石子是不受力的一旦水分走了都不用你碰。他自己就脱落,跟秃顶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2-1-14 1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直接举报无商不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2-1-14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不要卖,卖了你就不是有钱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2-1-14 1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广告效应一出来,以后大家买房子就会考虑考虑清楚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2-1-14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买洋房吖 你说的都不存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2-1-15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新区新观察 发表于 2022-01-13 19:09
         有人说我是融创的托,所以替融创说话好像是不好。但融创那位置在大港是最好的,并不是说被讨伐就一文不值了,只是混凝土差些的话(有更严重的问题,那另当别论),不是什么大问题。
         大问题是,据说海德公园要重启三期,要建个7000人的社区。  大港房子已经严重过剩,还在使劲建就不好了。  句容那位置非常好,也是房子建得太多、太多后,通了地铁后反而跌了。
     

混凝土差些都不是大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2-1-15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大港的人 发表于 2022-01-15 10:43
混凝土差些都不是大问题了?

出了意外,搅拌站监理没一个跑得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2-1-15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好像最近中介都不推送融创的房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2-1-15 1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大港的人 发表于 2022-01-15 10:43
混凝土差些都不是大问题了?

      我是这样理解的,不管质量,只管地段能不能发展起来,其它都是我家的混凝土也很差,可能比群主的还差。但买的早,房价从1900,涨到了1万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2-1-15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除了房价,其它的都是细枝末节不重要。     家里自建的房子,当时好像用最好的材料,最贵的瓦,指望能“屹立百年”的,结果是钱全扔了
         大港也是,我现在卖的话,不仅首付全亏了,估计还要倒贴对方钱。 就算质量好又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2-1-16 1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商品房不见得多好,还是瑞鑫好,来瑞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2-1-16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在大港,买高层,反正我是想不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