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新观察 发表于 2022-01-13 19:09
有人说我是融创的托,所以替融创说话好像是不好。但融创那位置在大港是最好的,并不是说被讨伐就一文不值了,只是混凝土差些的话(有更严重的问题,那另当别论),不是什么大问题。
大问题是,据说海德公园要重启三期,要建个7000人的社区。 大港房子已经严重过剩,还在使劲建就不好了。 句容那位置非常好,也是房子建得太多、太多后,通了地铁后反而跌了。
混凝土差些都不是大问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