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2422|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爆料] 大港融创的房子还能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0 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我是融创的业主,去年下半年买了融创的高层元旦时带家里人过去看看房子、发现主卧顶上掉下一大块混泥土在地上,都能看到里面的钢筋,找售楼处想要个合理的解释,今天施工监理一起去房子里看了说是本身有裂缝遇到了空气中的水分使钢筋生锈导致脱落这没事,那要是按这个说法只要有裂缝就会钢筋生锈导致脱落这房子还敢住吗?这得亏是我没住要是已经入住了这一大块掉头上了哪还有的了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4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1-10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这块怕是后补上去的吧,整块怎么会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1-10 14: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监理说没事就没事,不要怕正常住等房子倒了监理就有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0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人生难得几回醉 发表于 2022-01-10 14:26
监理说没事就没事,不要怕正常住等房子倒了监理就有事了。

那我会比监理先有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1-10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稀奇,这都能掉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2-1-10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一个安全帽就能解决的问题,以后家里多多备一些安全帽,争取做到人手一只,建议售楼部多备些安全帽,买房子送安全帽,房子一定会大卖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2-1-10 15: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融创的口碑算是完蛋了,老是上信息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2-1-10 1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都是小问题 ,不影响湖景房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2-1-10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融创要完蛋了。这一年下来是有多少人在爆料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2-1-10 1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京口三山 发表于 2022-01-10 14:21
这块怕是后补上去的吧,整块怎么会掉?

但施工监理是说钢筋生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1-10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惯性是上帝 发表于 2022-01-10 14:55
稀奇,这都能掉下来

还被我遇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2-1-10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不爆还好偷偷转手,爆了其不都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2-1-10 1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融创的房子,入手易出手难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2-1-10 1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又没有砸到人,没人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2-1-10 1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22-01-10 18:01
不爆还好偷偷转手,爆了其不都知道了

有问题也不能害别人哎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2-1-10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楼主,买多少钱一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2-1-10 1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松江区
看来真是混凝土有问题,这都能掉下来,而且这么短时间里面的钢筋就能生锈,这能住50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2-1-10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其实我觉得问题最大的是大港政府部门,你买房子交了多少税给政府,政府是如何为我们把关的,给了钱还不办事态度还差,只能说还是乡下的房子最好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2-1-10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这个是质量问题啊,大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2-1-10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亲,是多少栋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2-1-10 2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Tonyyang 发表于 2022-01-10 19:49
看来真是混凝土有问题,这都能掉下来,而且这么短时间里面的钢筋就能生锈,这能住50年吗?

现在的混凝土用的是海沙,钢筋不锈才怪的

点评

海沙能建屋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 14: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2-1-10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房子要出手吗  ,打几折。我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2-1-10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不可以卖,卖了利息照样还,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2-1-11 0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卖了利息照样还,是啥意思呢?   意思贷款的利息已经产生,。          但既然卖,肯定是笃定房价会下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HONEY13 发表于 2022-01-10 18:33
楼主,买多少钱一平

去年买的,7000多,8000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Tonyyang 发表于 2022-01-10 19:49
看来真是混凝土有问题,这都能掉下来,而且这么短时间里面的钢筋就能生锈,这能住50年吗?

对呀,这才多长时间钢筋就能生锈吗?而且房子我们一直没住人窗户门都关着这点空气都受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2-1-11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自由职业人 发表于 2022-01-10 21:27
现在的混凝土用的是海沙,钢筋不锈才怪的

海沙能建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2-1-11 1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私守、勒幸福1 发表于 2022-01-11 12:18
去年买的,7000多,8000不到

亏了是小事,关键维权遥遥无期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2-1-11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港城的房价以前一直大ZJ的一半,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2-1-11 1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还不如平昌的房子省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外乡客 发表于 2022-01-11 16:31
亏了是小事,关键维权遥遥无期唉

哎,说多了都是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財貓 发表于 2022-01-11 18:53
还不如平昌的房子省心

还不如我之前的港中新村省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2-1-12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看着像楼上打地板楞打孔打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1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这谁顶得住 发表于 2022-01-10 16:58
融创要完蛋了。这一年下来是有多少人在爆料啊

有售出无售后的楼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