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181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爆料] 绿幽幽黑暗暗,丑爆了,什么审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2 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每次晚上走港中路那块,都瘆得慌,也不知道哪个鬼才设计出这种风格,除了叠影重重,别无他用,不是机动车的灯,十字路口中间都特别暗,打个正常光,哪怕暖光也好看啊,下雨天就更瘆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4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1-12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真的是!我想说终于有人吐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1-12 2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懂风水的人设计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1-13 08: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风未动,心却在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1-13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回个家就跟去阴曹地府一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