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47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港八卦] 你会在黑暗中玩手机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3 1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不要在黑暗中玩手机!

晚上玩手机,明暗对比太严重,对眼睛伤害特别大!

现在主流的手机基本都采用OLED屏幕,这种屏幕只能采用低频闪烁调光,简单的说,就是通过屏幕的高速闪烁,来减暗屏幕亮度,人类的眼睛对闪烁是敏感的,所以很多人晚上玩手机眼睛会特别累。

所以,晚上玩手机的时候尽量开个小夜灯,对眼睛更有益哦~



单选投票, 共有 24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7.50% (9)
62.50% (1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1-13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万万不可,容易得青光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1-13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啥叫青光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1-13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红牛2440 发表于 2022-01-13 19:06
万万不可,容易得青光眼

啥叫青光眼

点评

眼压高,严重的会致盲,要终身用药治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3 2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1-13 2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眼压高,严重的会致盲,要终身用药治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