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乐乐乐 发表于 2022-03-26 21:12 不喜欢听就别听不带言语自由么
乐乐乐 发表于 2022-03-26 16:18 人家小区几个大门也没见都开呀,我又没说要你都开,你好歹关东门撒
乐乐乐 发表于 2022-03-26 18:25 对啊我就是绕了啊,你们东门关了就不能绕了 人家葛村新苑平昌小区那么大,也一个门,你们就不行?
刘冬干 发表于 2022-03-26 22:03 你>他*的就不是人
芳芳2 发表于 2022-03-27 09:39 本帖最后由 芳芳2 于 2022-3-27 09:56 编辑 其他小区开多少时间,东门好歹白天全开!
乐乐乐 发表于 2022-03-27 09:58 你看不懂我意思吗?我说建议西门留个1-2小时早上送个小孩方便 谁没事找事拿这个说 谁不知道防疫辛苦,拿这种官话来回复,不就是让百姓乖乖闭嘴嘛!只能说你们好是吗?
芳芳2 发表于 2022-03-27 10:19 大港二十多万人口,就你家孩子上学不方便?
月半终身 发表于 2022-03-27 10:21 你就说你住几栋吧,站的说话不腰疼,自己得了便宜还来说别人。
芳芳2 发表于 2022-03-27 10:35 西门不开,会影响西边的房价吗?还有个办法,西边卖了,搬东门,这样就利益共享了!
芳芳2 发表于 2022-03-27 10:37 以后不管拿房买房,你们都得充分考虑疫情。哪边开门,就买哪边房,就没有今天之忧了!
女神經 发表于 2022-03-27 10:56 就是 每天高峰期时进出都是自如 根本就是形式主义 西门早晚高峰期开一会儿也行呀
乐乐乐 发表于 2022-03-27 11:33 屁话,你住东门的吧
乐乐乐 发表于 2022-03-27 11:35 我回头也摆个小吃车,放到南门保安室旁边,正好和对面做个伴
世上何处有真情 发表于 2022-03-27 14:43 搂住别生气,本身就是个形式主义,习惯就好
芳芳2 发表于 2022-03-26 20:56 我觉得政府做事真不需要老百姓指手画脚,百姓当中自私自利者不少!你要有参政议政的决心先要努力当上人大代表,说的话才有人听!
纹姜 发表于 2022-03-28 10:12 这是人民的政府吗?老百姓怎么就不能说话了?你这种思维很危险,政府怎么能脱离群众呢?
芳芳2 发表于 2022-03-28 10:50 政府紧密联系群众,群众要团结支持政府!离心离德的话少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