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H.C.F 发表于 2026-06-13 06:05 太小了路都不好走,东东也没有什么便宜的,洗手间没找到
520134 发表于 2026-06-13 13:17 还没得楼上,就下面一层还拥堵,不会再去了
淮连 发表于 2026-06-13 13:30 就下面一层啊?还准备去逛逛呢
银山北湖 发表于 2026-06-15 10:48 一个个没一句好听话
退后 发表于 2026-06-13 13:42 要是有吾悦广场那么大的盒马鲜生就好了,这个算盒马吗?顶多就是个小超市,东西还不便宜
奔雷手文泰来 发表于 2026-06-16 14:24 大港就这么大,再来个盒马鲜生你让大润发和恒润发怎么办
人生难得几回醉 发表于 2026-06-13 10:54 一点点大,不叫超市应该叫小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