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36469|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速览] 人山人海,大港超盒算NB新店开业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2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6-6-13 0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太小了路都不好走,东东也没有什么便宜的,洗手间没找到

点评

还没得楼上,就下面一层还拥堵,不会再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13:1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3 0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刚开始人多主要就看以后的价格购物欲望一般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3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地方太小,东西也没有太实惠的,逛了一圈没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3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一点点大,不叫超市应该叫小店。

点评

原来的大统华是真的大,现在这个叫小河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6 15:54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3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H.C.F 发表于 2026-06-13 06:05
太小了路都不好走,东东也没有什么便宜的,洗手间没找到

还没得楼上,就下面一层还拥堵,不会再去了

点评

就下面一层啊?还准备去逛逛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13:3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3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520134 发表于 2026-06-13 13:17
还没得楼上,就下面一层还拥堵,不会再去了

就下面一层啊?还准备去逛逛呢

点评

对就下面一层,过道狭窄逛起来不舒服,品种也少,不如恒润发,跟那个关闭的“环球有约”类似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3 15:4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3 1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要是有吾悦广场那么大的盒马鲜生就好了,这个算盒马吗?顶多就是个小超市,东西还不便宜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3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淮连 发表于 2026-06-13 13:30
就下面一层啊?还准备去逛逛呢

对就下面一层,过道狭窄逛起来不舒服,品种也少,不如恒润发,跟那个关闭的“环球有约”类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3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我看也是兔子尾巴长不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3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我看就特么的便利店差不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4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蔬果啥的不便宜,只有烘焙性价比还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5 0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这Nb,有点掉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5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一个个没一句好听话

点评

只有卖家会说好听话虚假宣传引人注目,我们都是实话实说,忠言逆耳利于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5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银山北湖 发表于 2026-06-15 10:48
一个个没一句好听话

只有卖家会说好听话虚假宣传引人注目,我们都是实话实说,忠言逆耳利于行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5 1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小卡拉米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6 14: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退后 发表于 2026-06-13 13:42
要是有吾悦广场那么大的盒马鲜生就好了,这个算盒马吗?顶多就是个小超市,东西还不便宜

大港就这么大,再来个盒马鲜生你让大润发和恒润发怎么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6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奔雷手文泰来 发表于 2026-06-16 14:24
大港就这么大,再来个盒马鲜生你让大润发和恒润发怎么办

来不来的,我也跑镇江去盒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6 1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人生难得几回醉 发表于 2026-06-13 10:54
一点点大,不叫超市应该叫小店。

原来的大统华是真的大,现在这个叫小河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6 1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刁大的地方,人都有不了,适合做线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16 1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还没有我家楼下超市大,东西多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7 0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不就一个小便利店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8 0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烤鸡腿很好吃,买回家还是热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0 1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盒马超市发扫码都是骗人的,偶尔扫个一分,以后不要拿这不现实的东西去骗顾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22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奔雷手文泰来 发表于 2026-06-16 14:24
大港就这么大,再来个盒马鲜生你让大润发和恒润发怎么办

就算真来了大港的消费也跟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3 0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没法停车,停车位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3 2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撑到3年再说吧,一个礼拜门口就冷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