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237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港八卦] 快两点了,都还亮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2-23 0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晚上一看,夜猫子真多,网络时代!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2-23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知音少,弦断无人听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2-23 0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很多都是上倒班的,晚上12点下班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0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寡人好色 发表于 2022-02-23 09:15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知音少,弦断无人听啊!

哈哈哈,你个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2-2-23 0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22-02-23 09:16
很多都是上倒班的,晚上12点下班

这边夜班工厂不多吧

点评

12点下班基本都是八小时倒班制的,都算是好公司,12小时两班倒的公司比比皆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12:42
最少一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1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2-2-23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家在港 发表于 2022-02-23 09:19
这边夜班工厂不多吧

最少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2-2-23 1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家在港 发表于 2022-02-23 09:19
这边夜班工厂不多吧

12点下班基本都是八小时倒班制的,都算是好公司,12小时两班倒的公司比比皆是!

点评

是的大港能上八小时轮班的真不多,上十二小时的两班倒真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3 15: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2-2-23 1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22-02-23 12:42
12点下班基本都是八小时倒班制的,都算是好公司,12小时两班倒的公司比比皆是!

是的大港能上八小时轮班的真不多,上十二小时的两班倒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