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023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爆料] 红绿灯罢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3-9 1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今天早上九点左右港中路金港大道十字路口的红路灯罢工了?东西向直行一直绿灯,南北向一直红灯,什么原因?是有**来还是故障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3-9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不光这个,金港大道通港路那个大红绿灯也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3-9 15: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路过,到通济路那里剪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3-9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经过也不能不让老百姓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3-9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让领导先行,领导比较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2-3-9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原来是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2-3-9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上次我在烟墩山路和金港大道等红绿灯那,烟墩山路这边的红灯就是不变绿,等了四五分钟才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