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363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会速览] 大统华北门的泸溪河桃酥店的绿豆饼好吃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5 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南京
大统华北门的泸溪河桃酥店的绿豆饼好吃么?每天抖音都推送视频给我.也不知道味道咋样,去买点尝尝本是小事情,但是那边停车不方便就变得费事了,万一再不好吃不更浪费时间精力了啊有吃过的朋友吗?那个绿豆饼到底咋样甜腻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10#
发表于 2026-6-27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绿豆糕还好,买过两次!桃酥也就一般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6 1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桃酥好吃,不喜欢绿豆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6 0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上次买了蛋糕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天使之瞳 发表于 2026-06-25 20:23
他家的桃酥好吃,原来在山姆买过

好的我下次去买点尝尝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5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他家的桃酥好吃,原来在山姆买过

点评

好的我下次去买点尝尝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5 2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芷芷 发表于 2026-06-25 17:51
不喜欢甜的可以试试

好的我就不喜欢太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5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不喜欢甜的可以试试

点评

好的我就不喜欢太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5 18: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5 1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泸溪河的东西可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25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听我儿子说不怎么好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