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8:06 你不是说的那边盲区没得监控无法取证的么?所以才反抗的属于正当防卫,有探头的话那就不还手,揪住不放等警察处置她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2:54 让她打就是了,能有多疼?吃不了一点苦,活该被人恐吓被人拿捏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7 13:41 打赢坐牢,打输住院,我从小经常挨打,被打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2:55 那就不报警,互殴到底,反抗到底,看看到底谁是孬种,反正我是不到断气都不会撒手的,你在气场上已经输了,游戏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3:59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kemgin 发表于 2026-06-26 23:19 平时有人赶时间的多呢,这也至于说,经常因为小事说这说那,还是买点逍遥丸吧,疏肝理气的,女人容易生气,也容易得结节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22:23 所以说你无能懦弱,当面打你的人,你居然还能让她跑了?可以不还手但是再怎么也要揪住不撒手,会咬人的狗不叫,你以为她真有胆子打你吗?顶多吓吓你而已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1:09 我不想道歉,想想就烦,我之前碰过一次事故,我是受害者,对方把我撞得可以构成轻伤了,结果对方碰了我跑了,我报警也没用,取证难,监控死角,找了好几次交警了,交警说是非机动车很难取证,实在是无可奈何,我不怕被她打,我不服软,被她大了大不了报警,但是她要是打完我跑了,或者死不承认打我,她穿着防晒衣很难取证,我还得白挨打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19:35 你又没错,为什么要道歉?这样会增加她的嚣张跋扈,以后还会有人被她欺负的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16:29 本来想任由她打然后报警的,结果我脑子一热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幸福者退让原则,就道歉走人了,现在越想越后悔,就应该让警察把她拘留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16:13 我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应该让她打然后报警的,拘留她几天,现在越想越气
幻夜梦屿 发表于 2026-06-26 15:06 直接报警不就行了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事后再来回忆感慨愤愤不平有用么,当时干嘛的,就应该等她打了你,然后死拖住她讨要个说法或者报警,没打你反而不好办,打了你倒好办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