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420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吐槽] 泼妇骑车剐蹭到我还想动手打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6 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昨天下午在赵声路骑个电动车好好的,我骑车向来遵守交通规则,从来不乱窜乱超速的,快到东丰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路口了,突有个女的骑车冲出来往右剐蹭到我,我就说她,让她注意点,结果她态度恶劣,说我乱骑把她撞了,推卸责任,指桑骂槐,大吼大叫,我气的跟她骂,她就动手指我撒泼,说再骂一遍,还要打我,我本来想等她动手然后报警的,心里想想幸福者退让原则,实在是怕惹事,就说好好好你对,我错了,下次注意安全,我就走了,我现在越想越气,长这么大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我之前骑车都是特别小心翼翼的,别人碰了我,我就指责一句,我碰了别人,就算被骂都会主动道歉,碰了别人就算不是故意的就应该道歉,这次凭啥是我主动道歉,我是受害者,搞得我肇事了一样,就因为我不想起冲突怕麻烦,要是真被她打了,她穿着防晒衣,打完我跑了,非机动车很难取证,警察也拿她没办法,我只能自认倒霉,我招谁惹谁了我,出个门好好的骑个车遵守交通规则还这样对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6-6-26 15: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直接报警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6 1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事后再来回忆感慨愤愤不平有用么,当时干嘛的,就应该等她打了你,然后死拖住她讨要个说法或者报警,没打你反而不好办,打了你倒好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事后再来回忆感慨愤愤不平有用么,当时干嘛的,就应该等她打了你,然后死拖住她讨要个说法或者报警,没打你反而不好办,打了你倒好办了

我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应该让她打然后报警的,拘留她几天,现在越想越气

点评

路上都有监控,打你都会有证据没法抵赖,让她付出代价比你发帖子吐槽要管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6 19:34
这就对了,这年头就该让戾气重出手打人的人付出代价,谁能那么轻易被人打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6 19:3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本来想任由她打然后报警的,结果我脑子一热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幸福者退让原则,就道歉走人了,现在越想越后悔,就应该让警察把她拘留

点评

你又没错,为什么要道歉?这样会增加她的嚣张跋扈,以后还会有人被她欺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6 1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6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16:13
我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应该让她打然后报警的,拘留她几天,现在越想越气

这就对了,这年头就该让戾气重出手打人的人付出代价,谁能那么轻易被人打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6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16:13
我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应该让她打然后报警的,拘留她几天,现在越想越气

路上都有监控,打你都会有证据没法抵赖,让她付出代价比你发帖子吐槽要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6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16:29
本来想任由她打然后报警的,结果我脑子一热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幸福者退让原则,就道歉走人了,现在越想越后悔,就应该让警察把她拘留

你又没错,为什么要道歉?这样会增加她的嚣张跋扈,以后还会有人被她欺负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6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你的性格跟我一样,该我的错我诚恳道歉,不是我的错,绝不低头不服软,对野蛮不讲理的人零容忍,坚决让她们受到惩罚代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19:35
你又没错,为什么要道歉?这样会增加她的嚣张跋扈,以后还会有人被她欺负的

我不想道歉,想想就烦,我之前碰过一次事故,我是受害者,对方把我撞得可以构成轻伤了,结果对方碰了我跑了,我报警也没用,取证难,监控死角,找了好几次交警了,交警说是非机动车很难取证,实在是无可奈何,我不怕被她打,我不服软,被她大了大不了报警,但是她要是打完我跑了,或者死不承认打我,她穿着防晒衣很难取证,我还得白挨打

点评

所以说你无能懦弱,当面打你的人,你居然还能让她跑了?可以不还手但是再怎么也要揪住不撒手,会咬人的狗不叫,你以为她真有胆子打你吗?顶多吓吓你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6 2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6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1:09
我不想道歉,想想就烦,我之前碰过一次事故,我是受害者,对方把我撞得可以构成轻伤了,结果对方碰了我跑了,我报警也没用,取证难,监控死角,找了好几次交警了,交警说是非机动车很难取证,实在是无可奈何,我不怕被她打,我不服软,被她大了大不了报警,但是她要是打完我跑了,或者死不承认打我,她穿着防晒衣很难取证,我还得白挨打

所以说你无能懦弱,当面打你的人,你居然还能让她跑了?可以不还手但是再怎么也要揪住不撒手,会咬人的狗不叫,你以为她真有胆子打你吗?顶多吓吓你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6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越抓狂越叫嚣的人其实狠不到哪里去,都是虚张声势罢了,真正狠的人都是不露声色,外表柔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6 2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平时有人赶时间的多呢,这也至于说,经常因为小事说这说那,还是买点逍遥丸吧,疏肝理气的,女人容易生气,也容易得结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6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很多女性都这样,白天和人吵完架,晚上回到家,想到有个观点忘了说,或者某句话没说明白,然后生闷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6 22:23
所以说你无能懦弱,当面打你的人,你居然还能让她跑了?可以不还手但是再怎么也要揪住不撒手,会咬人的狗不叫,你以为她真有胆子打你吗?顶多吓吓你而已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点评

那就不报警,互殴到底,反抗到底,看看到底谁是孬种,反正我是不到断气都不会撒手的,你在气场上已经输了,游戏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7 12:55
让她打就是了,能有多疼?吃不了一点苦,活该被人恐吓被人拿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7 12:54
揪住她不让她走,等警察来再撒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7 1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0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kemgin 发表于 2026-06-26 23:19
平时有人赶时间的多呢,这也至于说,经常因为小事说这说那,还是买点逍遥丸吧,疏肝理气的,女人容易生气,也容易得结节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我骑车向来遵守交通规则,平时和人起冲突正常不过,但是这事是对方有错在先,遇见这样的事谁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7 0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找信息港首席评论员,她是万事通,和以前明和一样啥都知道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7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3:59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揪住她不让她走,等警察来再撒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7 1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3:59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让她打就是了,能有多疼?吃不了一点苦,活该被人恐吓被人拿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7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6 23:59
她快动手打我了,因为那会她指着我的脸,大吼大叫的撒泼,说再骂一句试试看,就差那一点,我要是再和她对骂,她确实真的会动手了,但是那里是监控死角,她穿着防晒衣,打了我,我报警,警察哪来的证据拘留她

那就不报警,互殴到底,反抗到底,看看到底谁是孬种,反正我是不到断气都不会撒手的,你在气场上已经输了,游戏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2:54
让她打就是了,能有多疼?吃不了一点苦,活该被人恐吓被人拿捏

所以我后悔了,现在越想越特别气愤,早知道就让她打然后报警收拾她,我那会脑子一热却道歉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2:55
那就不报警,互殴到底,反抗到底,看看到底谁是孬种,反正我是不到断气都不会撒手的,你在气场上已经输了,游戏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打赢坐牢,打输住院,我从小经常挨打,被打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点评

你不是说的那边盲区没得监控无法取证的么?所以才反抗的属于正当防卫,有探头的话那就不还手,揪住不放等警察处置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7 18: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7 1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秋天里的小柠檬 发表于 2026-06-27 13:41
打赢坐牢,打输住院,我从小经常挨打,被打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你不是说的那边盲区没得监控无法取证的么?所以才反抗的属于正当防卫,有探头的话那就不还手,揪住不放等警察处置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2:54
让她打就是了,能有多疼?吃不了一点苦,活该被人恐吓被人拿捏

虽然这事我是受害者,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指责我吧,我从小过得不好,没人教过我如何保护自己,我被欺负永远都是我的错,我养成了软弱的性格,遇到事我都是习惯性的服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520134 发表于 2026-06-27 18:06
你不是说的那边盲区没得监控无法取证的么?所以才反抗的属于正当防卫,有探头的话那就不还手,揪住不放等警察处置她

我也不会打架,没人教过我如何反击,我之前被欺负都是忍气吞声,万一打伤了,打赢坐牢,打输还得住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7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我给人碰瓷五六次,一万多有了,我都是给钱,不想影响心情浪费事情。事后想起来也很生气。但是我现场真的不想纠缠废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