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信息港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7665|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爆料] 缺斤少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2-25 2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镇江
大统华门口小商贩太坑,买一盒草莓,15一斤,秤的说两斤四两36块钱,让我把35给他,我说不要少秤哦,他说不会的,拿回家后特意秤了一下,只有两斤,太不是东西了,一个人就被宰了5块钱,一天下来比他卖草莓赚差价还赚的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2 反对反对
2#
发表于 2022-2-25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流动商贩卖水果的基本都缺斤少两以次充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2-2-25 2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明天去,估意在买然后以短斤少两,砸他的摊子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2-2-25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已经存在几年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2-2-25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吃亏是福,咪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2-2-25 2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划下来跟大统华一个价,只不过外面的比超市少吃几两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2-2-26 0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一起组队去砸摊啊。  我有电子秤 去的报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2-2-26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老了,多注意身体可以上图片的哦,今天去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2-2-26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2-2-26 1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痛改前非 发表于 2022-02-26 11:11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在大菜市场那个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2-26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痛改前非 发表于 2022-02-26 11:11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哎,下次就不要在地摊买东西,都会缺斤少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2-26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贾正景 发表于 2022-02-26 08:32
一起组队去砸摊啊。  我有电子秤 去的报名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2-2-26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22-02-25 20:46
流动商贩卖水果的基本都缺斤少两以次充好

对,少秤不说,下面还都是中果,上面摆的都是特大果,看起来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2-2-26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H.C.F 发表于 2022-02-25 20:51
明天去,估意在买然后以短斤少两,砸他的摊子

不会再去了,我怕被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2-2-27 0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瑞鑫门口也是,昨天买的20一斤,收了23,回家称了都没有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0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孔大小姐 发表于 2022-02-27 08:31
瑞鑫门口也是,昨天买的20一斤,收了23,回家称了都没有一斤

还是要到正规地方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2-2-27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前两天也是买草莓,少了我五块钱的,立马回头找她,说补给我,再多给点,我说不要,把钱退给我,草莓我不要了,马上就退钱了。我基本不在流动摊贩那里买东西,那天也是偷懒,看草莓也新鲜才买的,哪里知道一次就上当,坚决没有下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2-2-28 0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纤宝贝 发表于 2022-02-27 12:13
前两天也是买草莓,少了我五块钱的,立马回头找她,说补给我,再多给点,我说不要,把钱退给我,草莓我不要了,马上就退钱了。我基本不在流动摊贩那里买东西,那天也是偷懒,看草莓也新鲜才买的,哪里知道一次就上当,坚决没有下次了。

你找过去他认还行,就怕不认账的他说你吃掉了,我都没回去找他,回头来回扯皮烦都烦死了

点评

要是我,我会去的!往往这些人就因为很多人选择息事宁人,胆子才大!非要有人闹,最好让周边人都知道,他才会有点忌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28 13: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2-2-28 1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ai雨过天晴 发表于 2022-02-28 06:36
你找过去他认还行,就怕不认账的他说你吃掉了,我都没回去找他,回头来回扯皮烦都烦死了

要是我,我会去的!往往这些人就因为很多人选择息事宁人,胆子才大!非要有人闹,最好让周边人都知道,他才会有点忌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2-2-28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最讨厌这种欺诈,再去我就拍个照片直接发信息港!再骂骂,让他们有个警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苏ICP备2020068145号-1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