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使用道具 举报
痛改前非 发表于 2022-02-26 11:11 你这个还好,我上次在大菜场买了五花肉,那个死畜生在我低头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把我的肉换成了全是大肥肉,这样的畜生只能离肉瘫关门的日子不远了
贾正景 发表于 2022-02-26 08:32 一起组队去砸摊啊。 我有电子秤 去的报名
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22-02-25 20:46 流动商贩卖水果的基本都缺斤少两以次充好
H.C.F 发表于 2022-02-25 20:51 明天去,估意在买然后以短斤少两,砸他的摊子
孔大小姐 发表于 2022-02-27 08:31 瑞鑫门口也是,昨天买的20一斤,收了23,回家称了都没有一斤
纤宝贝 发表于 2022-02-27 12:13 前两天也是买草莓,少了我五块钱的,立马回头找她,说补给我,再多给点,我说不要,把钱退给我,草莓我不要了,马上就退钱了。我基本不在流动摊贩那里买东西,那天也是偷懒,看草莓也新鲜才买的,哪里知道一次就上当,坚决没有下次了。
ai雨过天晴 发表于 2022-02-28 06:36 你找过去他认还行,就怕不认账的他说你吃掉了,我都没回去找他,回头来回扯皮烦都烦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苏公网安备:32110102321125号
经营性ICP:苏B2-20201755
镇江步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